關於我們

三和叙

「三和叙」是一個結集傳統日本料理三大菜式:壽司、鐵板燒、爐端燒,及和食的日式餐飲槪念。

「三和叙」由多位經驗豐富的主廚主理,嚴選時令食材,將烹飪藝術及創意發揮得淋漓盡致,除遵從傳統日 本料理製作之餘,更注入創新元素,將美味昇華。

除了精緻美饌之外,「三和叙」更著重提供貼心的餐飲服務,希望顧客每次到訪都是一次難忘的愉悅體驗。

開放式廚房的設計,配以典麗雅致的和式裝潢,營造出陶情適性的氛圍,加上由主廚的造詣,讓顧客盡情於 悠然的用餐環境享受頂級美饌及美酒。

每一次朋友間的對席相聚都值得一個專屬的回憶,讓「三和叙」成為良朋共聚的理由,成就你、我、他的珍貴片段。

Our Team

謝偉全

壽司主廚

年輕的謝師傅因著一次偶然的機會走進廚房工作,卻日漸培養出對壽司和日本料理的濃厚興趣。

在其烹飪生涯中,謝師傅曾任職於米芝蓮星級食府「鮨わだつみ」(Sushi Wadatsumi)及「天膳」,與多位經驗老到的師傅共事近十年,除了掌握高規格壽司製作的技藝,更累積了豐富的經驗,成為了獨當一面的壽司主廚。謝師傅於「天膳」任職期間,憑著過人的天分、努力,以及誠懇的待客之道,獲得當時的老闆、三和叙的高級行政顧問文師傅賞識,年紀輕輕便出任主廚一職。

謝師傅認為主理壽司及剌身最重要的是對日本料理的熱誠,對細節及食材處理的一絲不苟,以及對品嚐當造鮮活美食的期望。所以他堅持嚴選當季食材,以精湛的調味、刀工、擺盤技巧,揉捻創新元素,為傳統日本料理注入新活力。

謝師傅現任三和叙壽司主廚一職,他的招牌拖羅壽司及鱈魚白子,口感特別柔軟,入口即化,配上他親自調製的調味及過人的刀工,讓人一吃難忘。

訂坐方法

三和叙接受電話訂坐,或者請透過 “Table Check” 網上訂坐。訂座電話 2321 0867/ Whatsapp 5743 9409 .

Online BookingWhatsapp Booking